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對 話。 

昨天滂沱大雨,晚飯後與友走上一段短短的路(渣甸坊==>時代廣場),那麼短程,但褲子與鞋子均告濕透。明明兩人都有傘,但又只撐一把,於是大雨把我倆更加緊密地拉攏在一起。我其實並不是想寫情愛預告,我只想說,在那短短的路程中,我跟吾友說:「哇,好彩今日咩左哩個袋咋,如果哩個係Ann Dem,我會即刻衝入Bossini問佢地拎個膠袋笠住囉!」吾友一臉不在乎,「車!D袋呀衫呀買唻就要用嘛,駛咩鍚住唧~~~!」

當時我心想,你別跟我來這套啦老友,你那些Raf Simons/Viktor & Rolf不都一樣拿去乾洗嗎?夠膽的話,你就統統拿去磅洗!